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党建共建强堡垒 聚力共建促发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04 14: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这次共建活动,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实年”,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具体措施。共建双方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原则,努力形成互帮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延明分别致辞。李同军表示:中国银行拥有百年历史积淀,是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政府职能部门,中国银行是国有金融企业,开展党建共建对于我们双方履行职能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对双方党建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范延明表示: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服务惠民、诚信便民”,积极推动智慧公积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淄博中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的新起点,通过整合党建资源,互帮互动、共建共学,切实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育忠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委员梁文华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促进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建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开启了政企合作、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双方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通过党建共建带动服务共建、文明共建、业务共建,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