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致力文明实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03-05 15: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56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市体育中心参加了“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号召各级文明单位和志愿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祝愿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心志愿者走进世纪花园社区,开展了“牵手共建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钳子和垃圾袋,来到小区中心广场、主要道路两侧,认真清理塑料袋、果皮、烟头等垃圾,以文明实践凝聚社会共识,传播了文明新风尚,积极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生态宜居城市。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岗位学雷锋,用实际行动谱写学习雷锋精神的新时代篇章,为文明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