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三月春光无限好 植树护绿展风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4:5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部分青年干部职工到博山五阳湖湿地公园,参加了由团市委主办的“青春同奋斗·绿意满淄博”青少年春季植树活动。

活动中,在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现场,所有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全身心地投入,扛树苗、挖坑、培土、浇水…… 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每种好一棵树就像种下一个美好的希望,充分展现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树立植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广泛发动他们投身到生态文明社会和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中去,带动良好风气的形成和传播,展现了良好的住房公积金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