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凝心聚力齐奋进 巾帼建功新时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0:5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3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30余名女干部职工,到博山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先后参观了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颜文姜祠、赵执信故居。

活动中,通过参观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和博山陶瓷博物馆等展馆,近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陶琉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艺术熏陶,坚定了文化自信。在颜文姜祠,参观了诸多历史古迹,听取了“孝妇”颜文姜“忍辱负重、孝待公婆、远汲山泉”的感人故事,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赵执信纪念馆,现场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道德讲堂活动,领悟了优秀传统文化蕴涵,感受了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蕴含着丰富内涵和深厚教育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这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还放松了身心、联络了感情、增强了文化自信。下一步要爱岗敬业、齐心协力,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