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廉政教育不放松 正风肃纪不停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廉政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03-11 16:43: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纪委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3月11日组织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集中观看了3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党员干部从严律己,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组织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意在进一步筑牢中心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让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勤于落实成为中心党员干部的共同追求。

观看结束后,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专题片中的深刻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洁身自好,以身作则,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恪尽职守、主动作为,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抓实干的“践行者”,严格落实自身工作职责,以工作成绩回应群众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