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2-18 09:4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根据中心春节后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月1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观看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自觉遵守观看纪律,保证了观看效果。该警示片系统还原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始末,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让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深感震撼,思想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深刻吸取秦岭别墅违建问题的经验教训,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坚守政治规矩,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工作落实年”的要求,严格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完成节后集中学习教育任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