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4:5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晚,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袁长通、成员杨帅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五个方面差距”“18个是否”“四个扎实”,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心得收获,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主持并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主线,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率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目的。 

袁长通同志充分肯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教育成效,认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得严肃认真、团结氛围浓厚,质量较高,符合主题教育规定,达到了预期效果。 袁长通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四是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班子自身建设。

李同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和严肃性。中心党组及各支部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组成员“关键少数”的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工作落实。努力在巩固整改成效、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要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通知》要求,对照领导班子剖析检视材料中的22个问题,进一步梳理措辞,修改完善。三是严实工作责任,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要指导落实好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在召开前对各支部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能“虎头蛇尾”,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完成质量。同时,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发挥“头雁效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