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扶贫动态】守扶贫初心 担脱贫使命——市住房公积金爱心义购“沂源红”助农秋收

发布日期:2019-11-05 16:4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切实解决“第一书记”帮扶村“沂源红”苹果丰收的燃眉之急,助力乡村脱贫攻坚,10月31日,中心机关党委发出倡议组织干部职工踊跃认购爱心苹果。

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和脱贫攻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第一书记”帮扶村沂源县鲁村镇王家石沟村开展了“践行为民情怀、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了解到该村“沂源红”苹果遭遇滞销困境,便积极主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义卖滞销苹果。在大家的一起参与下,第一批60余箱的苹果被抢购一空。

通过此次采购“沂源红”精准扶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