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办一件实事 暖一片民心

发布日期:2019-11-01 14: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省、市委“双报到”工作部署,10月31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为社区居民车库门“洗洗脸”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办了一件好事。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党员志愿者负责拿桶提水,有的党员志愿者负责拿着抹布擦门。经过共同努力,擦洗过的车库门焕然一新,清理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随后,又集体参观了红色家书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

通过开展“双报到”工作,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以“双报到”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积极主动,为社区、为群众服务,作表率、争先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