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1 14:4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工作安排,10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以“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李同军同志紧紧围绕主题,谈了三个方面的体会:一是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渗入灵魂;二是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立足本职主业,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坚守纪律规矩,扎实推进“六治”专项整治,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参加党课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视野宽,思路方向明,部署要求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这次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拿出更严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措施、更好的工作成绩,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