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7:0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前三季度的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归集扩面、提取贷款、风险防控、“一次办好”改革、文明创建、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基本上各项工作都按部就班开展,赶上了时间进度。截止到9月底,当年归集住房公积金51.5亿元(含结息3.42亿元),同比增长9.64%;为21万人次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取金额34.12亿元,同比增长7.87%;向8546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5.91亿元,同比增长38.33%。

会议分析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面临的有利形势,重点查摆分析了在高质量发展、法治化思维、风险忧患意识、为民服务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一是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抓好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扩大制度覆盖面;三是坚持法治化思维,加强对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的催、追、诉,合理运用政策化解逾期贷款风险,研究建立司法联动机制,确保资金安全回收;四是强化风险意识,加强资金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水平;五是坚持需求导向,推进信息化建设,建设多元化“智慧公积金”;六是加强综合管理,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狠抓文明服务标准规范的落实,加强服务标准建设,研究制定进驻市、区县政务服务中心文明服务标准和网上服务厅服务标准;七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选拔“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并尽快组织干部市外培训工作,继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