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天津按揭贷款提取公积金手机就能办

发布日期:2019-01-29 15:0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中国建设报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多家商业银行合作,推出按揭贷款联网提取公积金服务。职工在这些合作银行办理按揭贷款的,可通过该中心官网、手机APP、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上渠道自助办理还贷提取公积金手续,像“网购”一样便利。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去年6月开始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实现按揭贷款还款信息共享。在上述4家银行办理按揭贷款且尚未结清的职工,到该中心管理部柜台办理申请手续后,银行将还款信息传递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借款人及配偶在手机上就能自助提取公积金。

此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扩展合作范围,把具备条件的其他商业银行逐步纳入联网范围,又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渤海银行、天津银行4家合作银行实现还款信息共享,并预计今年上半年再增加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滨海农商银行3家合作银行。届时,在上述银行办理按揭贷款且尚未结清的职工,都能享受到网上提取公积金的便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