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不燃烟花爆竹 守护“淄博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08:3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不燃放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的号召,2019年1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不燃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承诺签字仪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推进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以实际行动不燃放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随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会遵守承诺,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倡导文明之风,倡树生态文明过节新观念,努力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