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江苏镇江治理违规提取公积金行为

发布日期:2018-09-05 14: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 中国建设报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启动违规提取公积金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伪造结婚证、伪造异地不动产证、一套住房频繁交易、利用虚假单位转移公积金四类骗提套取行为进行查处。

      镇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排查近年来公积金疑似违规提取业务及提供虚假证件违规提取案例,与人社、公安、民政部门建立互联交换和协查机制,对缴存职工社保缴费信息、婚姻状况及户籍信息适时核查。同时,协调公安、通信、网信等部门,依法查处违规提取公积金的中介机构,对涉嫌伪造及使用购房合同、发票等虚假证明材料的组织和个人,由公安等部门严肃依法惩治。

      根据查处结果,该中心规定,对违规提取行为未遂的,2年内不得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对已违规提取资金在规定期限内全额退回的,3年内不得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对在规定期限内未全额退回的,5年内不得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