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简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材料和手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30 09: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进一步简化手续、减少材料,现公告如下:

      (一)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贷款申请表由分别的6种表合并为统一的1种表(可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站下载或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领取)。

      (二)取消《淄博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单位审核盖章环节。职工可携相关材料直接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办理贷款业务。

      (三)取消《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提供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贷款职工授权后通过信息系统查询)。

      简化上述住房公积金贷款材料和手续后,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业务需要的材料和手续请关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网上服务厅或拨打12329热线电话、各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值班电话或就近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咨询,随时获取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信息。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