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夯实业务发展法治基础

发布日期:2018-09-10 15:3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体正式干部职工开展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法制办专家进行授课。中心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对国务院推行的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了讲解,重点是三项制度所要实现的目标、实现的方式和要求;二是对行政执法实务进行了梳理,对执法中常用的和常见的做法及现象进行分析,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有利于中心执法人员在从事行政执法过程中,全面准确把握各个环节,确保行政执法实体和程序的合规合法,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的质量和水平。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强化了依法行政意识,加深了对“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行政执法有关程序,为全面提升中心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的开展打下了法治基础,归集扩面等各项工作的法治机制更加顺畅。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使各项业务取得新突破,为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全面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