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省住建厅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调研组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09: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周善东等一行7人,对我中心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我中心市直管理部服务大厅、12329服务热线平台,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对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张作池对中心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包括全市推广“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及时办、礼貌指、提醒递、目相送”的“服务七步曲”等特色举措,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善东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工作,抓好文明创建这一条主线,以文明创建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尽最大努力实现文明单位创建的升级进位。

1381475499.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