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6 08: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 中国建设报

      日前,“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京举办,旨在加强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基础知识、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来自全国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主管住房公积金监管工作副厅长、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共计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张其光、副巡视员姜涛以及人事司干部教育处处长何志方出席并讲话。培训班上,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信息化推进处处长吴旭彦、服务指导处处长刘晓庆分别围绕“加快贯标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和“建好用好两个平台,全面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进行工作介绍,阿里、腾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行业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为向缴存单位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住房城乡建设部此前先后印发了《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导则》、《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明确目标任务,指导各地信息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