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召开“一次办好”改革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31 10: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不影响服务厅正常工作,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召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三最”城市落实推进视频会议,就推行“一次办好”工作进行再部署、严要求、抓落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一次办好”改革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一次办好”改革,切实增强做好“一次办好”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好务,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一要按照第一批公布的“一次办好”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办理类型和承诺时限为企业群众服务,不得缓办、延误办理事项;二要根据业务办理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真正实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充分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三要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网上服务厅建设工作,逐步实现部分缴存业务、退休提取、租房提取、归还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的网上办理,让职工“零跑腿”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有关业务;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服务规范要求为职工提供服务;五要加强内部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组织相关科室对服务厅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情况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检查,通过服务厅现场检查及视频监控系统抽查形式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提出改进意见,确保各项服务制度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