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4:2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肃立,个个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入党誓词。铁骨的铮铮誓言既表达了对党忠诚、坚贞不渝,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努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努力做善于学习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埋头苦干的表率;奋斗拼搏,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做攻坚克难的表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争一流、上台阶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