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09: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7月17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秉承“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要求,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文明创建为主线,狠抓扩面、使用和服务3个重点,强化制度建设、信息技术和舆论宣传3个保障,严守防风险这1条底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截止6月底,当年新增缴存单位476个,新增缴存人数2.39万人。当年归集住房公积金28.46亿元,同比增长6.19%,完成年度计划目标的55.80%,累计归集额达到408.06亿元;当年向4556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6.9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指标的56.50%。累计为12.84万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00.45亿元;当年为7.82万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取金额20.1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目标的91.36%。累计为82.91万人次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累计提取额183.01亿元。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做了总结和部署讲话。李主任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2018年度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归集扩面、风险防控、为民服务、文明创建、干部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具体的要求及工作措施。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中心2018年度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健康快速发展增添了动力,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