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四川启动两查保障公积金制度

发布日期:2018-07-11 10: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 中国建设报

      近日,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启动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简称“两查”)工作会,加强住房公积金监管,确保各市(州)运行政策合规、管理规范、风控有力。四川省各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和风险防范是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和住房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开展“两查”能够有效保障住房公积金制度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文件精神,对“两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回顾了2017年及今年1~5月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特点,安排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对有关工作作了说明。

      据了解,四川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今年重点任务是做好年报披露、新市民调研、“两查”、“放管服”改革以及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五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