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市民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2 10: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百个科室社会评议”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我中心定于近期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因上午办理业务人员较多)。如日期和时间有调整,以实际通知为准。

      二、活动地点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店区联通路190号)

      三、活动内容

      邀请市民代表10名,通过介绍展示、实地参观、现场体验、座谈反馈等环节,使市民代表了解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参加“百个科室社会评议”的市直管理部工作成果,接受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四、报名步骤

      即日起至6月26日下午17:00前,请将报名者“姓名、职业、电话、通信地址、身份证复印件”发至邮箱zbzfgjjgh@126.com。我中心将对报名者按照职业、行业进行遴选,对选定的10名市民代表电话联系并寄送邀请函,市民代表凭函参加活动。咨询、报名电话:6721230。

      特此公告。

 20186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