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家国情怀——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传家风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14: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15日上午,中心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临淄区稷下文化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传家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稷下文化园民俗博物馆和红色记忆历史文化展,通过参观,对丰富灿烂的齐文化历史文化遗产和劳动人民的智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丰富了视野;参观后,大家在园内声情并茂的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家训百字铭》《父亲》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诗文,在浅吟低唱、慷慨激昂中了解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感受到了传统节日与文化的魅力,也被历史文化中的家国情怀所感染,更加激励自己今后要不断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提高综合素质,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