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开展文明创建推进月启动仪式暨岗位练兵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7: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水平,展现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6月13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创建推进月启动仪式暨岗位练兵服务礼仪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高级礼仪培训专家孔令霞老师做服务礼仪培训。孔老师从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站立式服务礼仪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服务礼仪课。围绕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及时办、礼貌指、提醒递、目相送的“服务七步曲”进行互动示范、现场指导,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反复演练,规范掌握了文明服务的动作要领。

      这次文明礼仪培训会,标志着文明创建推进月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推进月活动,着力推动文明创建推进月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着力形成人人崇德尚礼的氛围,着力推动文明礼仪培训成果转化为服务工作实际,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规范文明礼仪行为,塑造全员讲文明、守礼仪的良好社会形象,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