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奉献的青春最美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8 15: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全国第69个五四青年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分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院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洗澡盆、尿不湿等日用品,也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青年志愿者们在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起参观福利院硬件条件,了解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等环境。接着,与院里的孩子们共同做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志愿者们浓浓的爱心。随后,青年志愿者们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对福利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称赞这是一项积德行善的爱心壮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社会。下一步,中心将与市社会福利院结队共建,持续关注市社会福利院的发展,牵手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尽可能帮助福利院解决日常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