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文明创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参加“我为文明淄博代言”2018阳光骑行暨文明创建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9 14:5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弘扬文明新风尚,5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参加了在齐盛湖公园举行的2018阳光骑行暨文明创建公益宣传活动。全程约6公里路程,志愿者们自觉保持距离,团结互助,以精神昂扬、阳光向上的面貌,文明有序地完成了全程。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此次活动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人人争当“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身体力行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绿色的出行习惯,为文明淄博、生态淄博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