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文明创建】对标先进“走出去” 创建经验“引进来”

发布日期:2018-05-29 14:2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5月25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育忠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市国土资源局对标学习全国文明单位成功创建经验。

      一走进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大楼便被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深深吸引。精心设计制作的“文化墙”、“荣誉墙”等文明创建宣传气息扑面而来;各种资料分门别类、完整齐全,参观人员认真翻阅、拍照留存、积极交流。大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听取经验介绍、学习相关创建资料,重点学习了市国土资源局全国文明单位成功创建经验。尤其是在领导重视程度、全员参与创建、具体工作方式、人员经费保障、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对标先进,大家坦言“大有裨益、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立足实际,把一些实用经验“引进来”,脚踏实地把文明创建工作抓严、抓实、抓细,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