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11:1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按照市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和省住建厅关于文明行业创建工作要求,于4月28日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李同军主任指出,中心在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理论武装更加强化,二是价值引领更加突出,三是活动载体更加丰富,四是典型示范更加显著。

      今年既是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升级进位的重要一年,也是全省住房公积金文明行业创建的关键一年。就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李同军主任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找准短板,聚焦弱项,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到底。要坚持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目标定位,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深化创建内涵,提升创建层次,力争使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二是把握重点,以点带面,精准发力,以锲而不舍的耐心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文明创建的全过程,着力提升业务、服务、信息标准化水平,围绕把握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三是加强协调,强化责任,决战决胜,以誓不罢休的恒心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指导。

      李同军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提高对文明行业创建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树立“公积金样板”,建设“公积金品牌”,展现“公积金形象”,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