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10:3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10家受托银行分管副行长、部门经理受邀在主会场参加,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以及10家受托银行支行分管副行长、部门经理等受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宣读了《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对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

      李同军主任指出,此次宣传活动重点是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推广工作和淄博人才新政23条相关内容,主要任务和目的是通过采取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推出的利民惠民政策,提升全社会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意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和所带来的好处,进一步扩大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安定。

      李同军主任强调,由于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持续时间较长,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为取得宣传效果,达到预期目的,要着重从以下方面开展宣传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讲求实效。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社会效益,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决不能图形式,走过场,做表面文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一定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各分中心、管理部、受托银行等要按照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将各个宣传环节落到实处;二是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各单位要迅速把宣传月活动纳入工作日程,按照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具体活动方案以及主体宣传日实施方案,分阶段、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分管领导要靠上去,亲自抓,各单位负责人要具体抓,带头落实好活动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宣传过程中,要加大中心微信公众号的推广,让更多职工关注公众号,同时,充分发挥好微信公众号的对外宣传职能;三是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单位要根据中心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以及各自制定的具体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好这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各受托银行要积极支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