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重要新闻】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10:2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住建厅《2018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点》和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1331”工作思路,为加强住房公积金制度舆论宣传,提高职工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知度和知晓率,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决定在5月份在全市开展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此次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成立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推广工作和淄博人才新政23条相关内容。通过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惠民政策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营造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的良好舆论氛围,提高制度的社会影响力。一是按照全省行业标志和吉祥物标准,制作带有行业标志的宣传条幅、吉祥物宣传实物、宣传展板、宣传绶带以及政策宣传明白纸。二是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各分中心、管理部结合本区县人才市场招聘会时间,制定主体宣传日实施方案,选定宣传主阵地,通过进社区、进企业,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和淄博人才新政相关内容。三是开展归集扩面推进会,利用住房公积金受益群体推广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发挥受托银行优势,利用其业务场所加大对中心微信公众号、APP的推广,扩大宣传范围。四是组织协调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宣传媒体,集中报道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和服务举措。制作住房公积金公益宣传片,在市广播电视台《今晚18点》播出;制作住房公积金政策及服务宣传稿件,在《淄博日报》《淄博晚报》《鲁中晨报》、淄博新闻网等集中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五是在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和受托银行服务网点,放置住房公积金宣传展板,设置住房公积金宣传材料展示台,利用LED屏等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推出的利民惠民政策,提升全社会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意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和所带来的好处,进一步扩大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安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