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17: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从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支持职工基本住房消费、提升服务效率、各项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舆论宣传、风险隐患排查和重点环节监管等方面对中心2018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查漏补缺,找准短板,提出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归集扩面、支持职工住房消费、信息化建设、政策宣传、风险防控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党组自身建设制度,班子成员带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形成工作配合激励机制。成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划分责任,分管领导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分析,研判分析工作问题及工作措施,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坚持责任清单式管理。根据工作部署,每月制定任务清单,每季度分析研判任务完成情况,对其短板分析原因,找出解决办法,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完善有关工作制度。建立沟通配合激励、问责机制,各单位严格执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制度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