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召开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1 08:4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在全行业组织开展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的工作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4月10日召开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培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参加调研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

      培训会就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过程中调查样本的选择、调查问卷的使用,调查APP的注册和使用,调查问卷后台管理系统设置及使用,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名调研人员现场学习调查APP安装使用过程,通过实地操作调查APP并分别完成1份测试问卷,掌握调查问卷使用流程,确保专项调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涛对此次调研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求参加调研的管理部要分别制定工作方案,选取好调研样本,调研区域内样本点要分布均匀,调研过程中,通过GPS定位等记录手段进行样本点分布观测,保证超过50%的样本有GPS定位记录。二是注重方式方法,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合理安排调研时间,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搞好调研,从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中选取有效的样本,向调研对象发放调查问卷明白纸,确保调查问卷高质量的完成。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纪律。建立督导通报制度,便于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参加调研人员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履职尽责,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事项,确保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项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