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今日关注】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芳华绽放新时代”故事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15:4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芳华绽放新时代”故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盈,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荣膺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省巾帼建功标兵、省巾帼建功十大标兵荣誉称号的巾帼先模。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静,淄博益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庆华,山东姜玉坤视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盈,周村区鸿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鸿雁,沂源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杜娟,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兴乔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丽丽等分别讲述了她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出淄博妇女传承优良传统、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市妇联党组成员,各区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和家庭代表,市妇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有关单位女职工、女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