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今日关注】我市“创建文明单位 共建文明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14:0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淄博市“创建文明单位 共建文明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毕荣青强调,2018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要针对群众期盼,文明单位要带头牵手共建老旧社区,重点抓好社区环境治理“三清四配”、服务提升“三个到位”、社区创建“五个深化”工作,带头践行市民文明行为“十不”要求,为共建文明社区贡献力量。全国文明单位要牵手社会公益组织,相互促进,共建共享,共同服务于社区文明建设。

  启动仪式上,6家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分别与老旧社区、社会公益组织代表进行牵手共建签约,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参会人员到活动签名栏处签名寄语。志愿服务活动月将持续开展900余场次志愿服务活动。现场20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主会场启动仪式,各区县也在当天同步开展此项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