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重要新闻】定计划 明目标 强措施 努力实现工作目标走在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10:3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忠廷主持会议。会上,中心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2018年任务目标、创新思路、工作措施进行探讨。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以住房公积金管理创新为突破口,明确2018年度工作任务及完成工作任务目标的创新思路和措施,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

      会议指出,2018年,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有来炒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为实现全市人民“住有所居”积极贡献力量。会议强调,中心各单位要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廉政底线,全力抓好归集扩面、使用运营、优质服务、风险防范四项重点工作,强化教育培训、完善制度、信息技术、监督机制四项保障,努力提升住房公积金运营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实现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