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15 14:2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忠廷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研究中心初步贯彻意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山东工作,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要求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讲话高屋建瓴、纵览全局、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的信任和殷切期望,为山东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迅速形成学习高潮。中心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加快发展住房公积金事业,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