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重要新闻】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09: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孙忠廷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高玉奎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人、单位负责人与干部职工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员干部拒受红包”“礼品承诺书》。一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岗位责任范围和责任内容,严格责任考核,全体干部职工作出廉政承诺,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二是签订《党员干部拒受红包”“礼品承诺书》,全体干部职工公开承诺: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在公务活动、政府采购及服务管理坚决杜绝收送红包”“ 对无法拒红包”“,全部及时登记上缴,并愿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如有违反,自觉接受组织的严肃处理

      孙忠廷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重点任务的落实,实行“清单制、告知制、督查制”;三是要做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高玉奎同志对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介绍了我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崇高精神追求,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努力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增强免疫力;二是要始终坚守高尚人品官德,敢于担当、勤勉务实,面对工作重担敢于负责,面对矛盾危机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剑;三是要始终把好道德法纪底线,始终怀着敬德畏法之心,坚持廉洁奉公,主动接受道德监督和法纪约束,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2018年度,中心将继续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重整行装再出发,正风反腐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