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中心开展牵手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10: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要求和部署,中心志愿服务队部分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世纪花园社区,开展牵手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和社区居委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小区中心广场、主要道路两侧等区域进行了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使社区环境面貌大为改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文明,既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环保意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化社区牵手共建工作,紧紧围绕社区环境治理“三清四配”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文明服务和文明道德风尚建设进一步完善,带动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