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22 1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城市形象,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按照市文明办《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单位附近重要交通路口的公益广告牌进行了清洁,美化了文明传播窗口。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分工明确,拿着水盆和抹布来到联通路和南京路路口,认真仔细地把沾满灰尘的公益广告牌擦洗的焕然一新。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那鲜红的绶带成为了点亮文明城市风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路过的市民频频为他们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为共创文明美丽淄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