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查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9 15: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

您好!

为方便您在填写《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时,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信息,现将有关查询方式公告如下(请尽量采取以下方式查询):

一、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站(http://zfgjj.zibo.gov.cn)网上服务厅查询,输入账号(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密码、验证码,进入个人网厅,点击“个人查询”——“贷款信息”,在页面左侧查看“贷款合同编号”。在页面右侧,“年份”处选择首次还款的年份(页面左侧“起贷时间”下个月对应的年份),查询获取“首次还款日期”。

二、微信公众号:关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选择“我的账户” ——“信息查询”,输入账号(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密码、验证码,点击“贷款信息”,查看“贷款合同编号”。点击“还款明细”,在“还款年份”下方输入首次还款的年份(贷款信息中“放贷日期”下个月对应的年份),查询获取“首次还款日期”。

对于尚未获取查询密码的职工,可通过本人在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系统注册的手机号码拨打12329热线获取或者持本人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获取。

敬请相互转告!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