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6 10: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中国建设报

日前,住房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方案课题研讨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监管司、课题组各省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软件公司、青海大学和招商银行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积极探索建立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体系,通过跨部门、跨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机制,建立住房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对于维护住房公积金正常的管理秩序和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补充完善《住房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方案(讨论稿)》,力争打造出一个高质量、高水准的建设方案。

会上,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课题牵头单位,汇报了《住房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方案(讨论稿)》以及相关课题调研方案等内容。课题组成员着眼住房公积金管理实际,从不同角度、层次,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拟定的《住房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论证和检验,进一步提高了该方案的科学性、标准性和严谨性,为住房公积金激励惩戒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提供了指导性文件。会议还对下一步课题调研以及工作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