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16:5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五楼干部教育培训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中心所属分中心、管理部也分别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参加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的人员一致认为: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篇章,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为民服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心将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做好“一次办好”改革等工作,简化业务办理资料,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企业单位和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