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中心开展“善衣暖心”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10: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善衣暖心”慈善救助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关注,为积累更多“善衣”,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开展捐助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对家中闲置衣物精心挑选,共计捐赠衣物300余件。

为了能够及时将衣物送到困难户家中,12月12日,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育忠带队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将捐赠的御寒冬衣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帮扶对象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温情和爱心的传递,帮扶村负责同志和困难群众对捐赠活动表示感谢,给予了高度评价。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善衣暖心”捐助活动,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