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免费邮寄服务

发布日期:2018-11-05 11:3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自10月25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住房公积金申请材料和办理结果免费邮寄服务。

免费邮寄服务的实施范围包括不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申请材料(提供虚假材料骗提住房公积金的不予邮寄);不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申请材料(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予邮寄);单位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出具的缓缴审批函;单位因审计、上市等申请出具缴存证明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因晋升、核定或者延续资质等申请出具缴纳凭证,不能当场办结的;办理其他事项不能当场办结需要免费邮寄的。单位或职工在办理上述业务时,按照自愿的原则,可选择免费邮寄服务,留存收件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

免费邮寄服务的推出有效缓解了办事单位和职工多次往返服务大厅的问题,节约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打通了服务单位和职工“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让广大办事单位和职工真正享受“一次办好”改革带来的便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