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核网上材料报送任务

发布日期:2018-10-31 15: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在中心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核网上材料的报送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网报工作任务,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保证网报资料及时、准确、完整。一是领导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面对测评体系复杂,上传材料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中心党组要求有关科室全力配合机关党委做好每份上报材料的收集、整理、上传工作;二是发扬拼搏精神,比拼时间、严格审核。根据考核标准要求,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考核共设置了组织领导、道德建设、业务工作、文体活动、科学管理、环境卫生、创建活动、特色指标8个测评项目,共26条测评内容,满分为100分。采用网上材料审核的方法,实行末位淘汰制,未能及时上传材料的单位,视为复查不合格。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相关人员积极投入到网报工作中,反复细致地对材料进行审核完善,逐项梳理,确保精益求精;三是按时保质完成上报任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全省文明单位复核全部材料的网上报送工作。共计起草、整理六万字的文字材料,规范性文件20份、相关情况说明38份、活动图片53张,为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