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4: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道德底线、守住纪律红线,强化自我修养和党性锻炼,10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机关科室全体党员,到市检察院活动中心接受党性体检。

全体党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党建知识展厅,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中国的红色梦想》,回顾了共产党人追求革命、追梦梦想的光辉历程;在组织生活室内,大家进行了党员自检、互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受了一次党性的精神洗礼,之后在党员宣誓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通过此次党性体检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党员矢志革命,不懈奋斗的崇高觉悟,清贫自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培养高尚情操。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