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提高党务干部素质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9 14:2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党管治党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0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强调了开展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务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教育引导全体党务干部提高主动学习的意识;机关党办负责人带领学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建知识手册》,并就党员发展、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党建责任清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培训会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务干部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党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水平,参训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将重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的改进作风,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