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4: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世纪花园,开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突出“重阳节”慰问社区空巢老人主题,中心志愿者在为空巢老人送上花生油、牛奶等生活用品的同时,陪老人们聊天谈话,慰问寒喧,及时主动的送出关心和问候,让他们感到温馨与快乐。慰问过程中,志愿者进一步深刻体会到爱老敬老的责任。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传递爱的接力棒,身体力行把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