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浙江湖州中心牵手银行实现业务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8-10-18 15: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 中国建设报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工行、建行合作开设的市区首批银行延伸网点举行授牌仪式并启动服务。至此,该中心已在全市三县两区及市区联合工行、建行和农商行等受托商业银行,开通10余个公积金业务银行办理网点,实现了全市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全区域、无死角覆盖。

据了解,受托银行网点的延伸,将有效提升公积金管理“三级联动”政务服务体系的构建,通过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多、分布广、经办力量强、设备先进等优势,能够扩大公积金业务办理网格覆盖面,是实现公积金业务办理“来回跑”、“出远门办”转变为“就近跑”、“家门口办”的重要举措。

在受托银行网点,该中心全面采用“无差别全科受理”模式,实现缴存、提取、贷款三大类全业务办理;现有银行网点窗口人员将比照公积金业务大厅办理标准,实现办事职工“取一个号、跑一个窗、办所有事”;统一执行现有收件材料、办理时间等业务办理标准,做到延伸网点业务办理标准不降、服务质量不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